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先別急著更新!傳Apple Watch 3升級watchOS 7 曝Bug災情

2020/09/27 13: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Apple Watch 3。(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已於日前向Apple Watch用戶先後推送 watchOS 7、watchOS 7.01 的新版作業系統更新。不過,近日卻有部份國外用戶紛紛於MacRumors、9to5Mac論壇上發文抱怨表示,已使用多年的第三代Apple Watch 3智慧手錶,在升級到watchOS 7 新版系統後,竟會無故出現自動重新開機的狀況,且一天有時還會多達三次;甚至有時錶面還會跳出要求用戶重新輸入密碼、以及無法正常顯示天氣資訊、活動紀錄等數據,對於升級後整體系統性能帶來的不穩定性,為日常生活的使用增添許多不便與困擾。

另,還有網友回報表示,即使更新到本週釋出的最新版本watchOS 7.01,異常的狀況,仍無法順利獲得解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聲浪。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升級後,並未出現上述的異常狀況。

據外媒9to5Mac 報導,由於新版的 watchOS 7 系統帶來許多新功能,如自定義錶面、睡眠追蹤紀錄等,對於已上市多年的 Apple Watch 3 智慧手錶來說,在硬體規格配置先天限制的條件下,使得手錶的性能流暢度與穩定度,很可能會跟不上新版watchOS 7系統的腳步。由於蘋果已關閉watchOS 6 系統版本的降級通道,隨著越來越多的用戶紛紛陸續向蘋果官方回報投訴升級後出現使用異常的災情看來,推估有望獲得蘋果官方的密切關注,或許將於近期釋出新版修補的更新。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發表會沒說的秘密!拆解Apple Watch 6 驚現跟前代有2點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