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搶先用上高通 S750G!全新平價 5G 手機將登場?

2020/09/23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三星(Samsung)本月初發布的新機 Galaxy A42 5G 是三星首款價格便宜並支援 5G 的實惠中階機,但發布時三星並未說明使用規格,透過外媒《Dealntech》的最新測試,發現正是高通(Qualcomm)剛發布的 Snapdragon 750G 晶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 Dealntech)

這也能理解為何三星不願公布 Galaxy A42 5G 的處理器規格,原因在於當時高通也還未發布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透過 Galaxy A42 5G 標準測試的原始代碼,確定是一顆八核心高通處理器,有兩個 2.21 GHz 核心與六個 1.8 GHz 核心。

由於該型號使用的顯示單元為 Adreno 619 GPU,而且支援 5G 網路,因此可以確定是運行高通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規格完全一樣),而非先前曝光消息認為的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官網意外上架新旗艦!Galaxy S20 平價版即將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