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超廣角、續航大升級!Google Pixel 5 完整規格與售價遭爆料

2020/09/23 07: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Google)

Google 預計將於 10 月 1 日凌晨舉辦新品發表會,作為壓軸自然是年度手機 Pixel 5 登場,據悉將會一改原先的旗艦定位,改用中階的 5G 晶片,以較低的價格打入市場,具體規格是否能吸引消費者?外媒《WinFuture》爆料揭露 Pixel 5 完整規格。

據報導,Pixel 5 將只有一款 6 吋的型號,螢幕比例為 19.5:9 略長於 Pixel 4(19:9),使用 OLED 螢幕支援 90Hz 刷新率。這一代 Google 傳將移除「雷達感應」技術,並改用與 Pixel 4a 相同的挖孔螢幕,消息還聲稱「下巴」會非常窄,說明 Pixel 5 會有優異的螢幕佔比。

原先 Pixel 4 系列被批評沒有超廣角,傳出 Google 可能在 Pixel 5 首度加入,《WinFuture》指出該款機型搭載一顆 1220 萬畫素的廣角,還有 1600 萬畫素的超廣角,細節規格為 F/2.2、107 度,據悉兩顆主鏡頭都會有 OIS 防震與雙像素自動對焦技術,錄影支援最高 1080p 240fps/4K 60 fps,至於前鏡頭則仍維持 800 萬畫素。

外媒爆料的 Pixel 5 官方渲染圖。(圖/翻攝 WinFuture)

核心規格捨棄旗艦的 S865 晶片,而是改用中階的 S765G、支援 5G 網路,並且有 8GB RAM、128GB 儲存空間,還會有一片 Google 獨家的 TitanM 安全晶片。前代最大弱點續航,也這一代將獲得明顯改善,傳搭載 4080 mAh 大電池,遠勝於 Pixel 4 的 2800 mAh,支援 18W 快充、雙向無線充電。

Pixel 5 將會有黑色與綠色,目前還不曉得後者的實際樣貌,手機仍舊非常輕量化,重量只有 151g,支援 IP68 防水防塵,使用康寧大猩猩玻璃第六代,消息還透露外殼會搭配 100% 再生鋁製成,原生搭載 Android 11 作業系統。

售價方面,《WinFuture》聲稱在德國將會是 649 歐元(約 22,149 元),考慮到歐洲含稅價格較高,實際售價或許有望壓在兩萬元左右,較符合當前 S765G 手機在台灣的開價,具體價格仍待官方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5 來了!Google 公布年度發表會時間、預告三大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