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是台幣 3 萬等級?Nokia 新旗艦定價先曝光

2020/09/22 15:59 文/記者黃敬淳

依據傳聞繪製的旗艦機款Nokia 9.3 PureView 概念設計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Nokiapoweruser)

HMD Global 將在台灣時間 9/22 日晚間 11 點舉辦發表會,並預計在會中公布自家的新一代旗艦「Nokia 9.3 PureView」(暫稱)在內的新品。消息並指出,這款 Nokia 品牌的最新旗艦機種,將會是定價 800 歐元起跳的高價位,預料仍會是台幣 3 萬起跳的手機。

近期,包括前述的 Nokia 9.3 PureView,HMD 一共有還有 6 個型號的手機出現在認證平台上,包括 Nokia 6.3 以及 Nokia 7.3 的 5G 版本。至於旗艦的 Nokia 9.3 PureView,則預計會有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支援 5G 等升級。

前一代 Nokia 9 PureView 招牌的相機設計,則傳出會有變化,改用圓型的外觀模組來容納四鏡頭。其他像是 120Hz 高影格率、螢幕指紋感測等 Android 主流旗艦規格,在這一代 Nokia 頂規手機上也會出現。

至於詳細的發表會內容,則有待稍後的發表會再正式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正式公布 PS5 售價!台灣將為第二波上市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