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挺 iPhone 還是 Android 手機?FB 祖克柏「參戰」

2020/09/22 13:01 文/記者黃敬淳

(法新社)

Android 手機還是 iPhone 比較好用,是近 10 年來 3C 圈常見的「引戰」話題。而在近期一次與知名 YouTuber「MKBHD」的對話中,Facebook 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則透露,自己在智慧手機的選擇上,是屬於 Android 手機的陣營。

祖克柏也明確指出自己是「大星粉」,同時已使用三星手機許多年。祖克柏也讚美三星做出很傑出的手機(great phones),但對於「MKBHD」詢問具體在使用的型號為何,祖克柏則沒有回應,也未多提哪些部份吸引自己。

不過作為巨擘級公司的創辦人,祖克柏使用 Android 系統的理由似乎也有其「現實」之處。他透露,他喜歡 Android 手機,但也解釋目前有比 iPhone 用戶更多、來到數十億的全球用戶在 Android 平台使用 FB 的服務,這也讓 FB、IG、WhatsApp 的團隊和他自己在管理 Android 平台變得很重要。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正式公布 PS5 售價!台灣將為第二波上市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