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首款5G旗艦新機要來了?外媒爆料4大升級亮點

2020/09/21 11:29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於去年推出全球首款搭載5顆鏡頭主相機的 Nokia 9 PureView。預計今年將推出旗下首款5G旗艦機款,傳主相機將改為四鏡頭的配置。(圖/記者劉惠琴攝)

Nokia下半年度新機線上發表會,即將於明(9/22)在官方YouTube頻道舉辦。稍早,據外媒 NokiaPowerUser 報導,近日於俄羅斯 EEC 認證網站平台上出現了多達六款尚未發表的新機型號,分別為:TA-1288、TA-1322、TA-1332、TA-1334、TA-1337 與TA-1341。

外媒依此推估認為很可能將會是預計在明天發表會亮相的機型,對應的型號很可能會是主打旗艦與中階機款,包括:首款搭載高通S865處理器的5G旗艦機款 Nokia 9.3 PureView、中階5G機款Nokia 7.3 與中階4G機款Nokia 6.3。其中,尤以旗艦機款的 Nokia 9.3 PureView 最受外界矚目。

依據傳聞繪製的旗艦機款Nokia 9.3 PureView 概念設計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Nokiapoweruser)

另,據Nokia anew 於推特爆料稱,除了支援5G上網功能之外,在外型與規格配置重點部份,Nokia 9.3 PureView 還很可能會有四大升級亮點。其一,採用全螢幕無劉海無開孔、與更窄縮的邊框設計。其二,很可能會配置「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其三,螢幕尺寸微幅升級至6.3吋(前代為6.1吋)並支援120Hz更新率。其四則是電量續航將有所提升,內建電池容量升級為4500mAh(前代為3320 mAh)。

主打的相機拍攝功能為該機的強項特色,據悉,機背主相機搭載蔡司光學認證鏡頭的四鏡頭模組(採圓形造型)。目前尚不清楚會有怎樣的全新拍攝功能加入。至於機身顏色則預估將會提供「黑、白、綠、銅」四種選擇。

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HMD Global證實,實際發佈的新機會有哪幾款?以及帶來怎樣的特色功能。尚待明天發表會正式揭曉答案。

你可能也想看

 007電影新作龐德拿的手機是它?Nokia 預告新機發表會有神秘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