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VIDIA 新旗艦卡皇GeForce RTX 3090有多威? 外媒實測跑分出爐

2020/09/21 13: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vidia)

國外知名顯卡評測網站《Videocardz》於昨(9/21)正式公佈了 Nvidia(輝達)最新旗艦顯示卡 GeForce RTX 3090 的實際跑分資料,根據《Videocardz》的結論,發現 Nvidia 要價近五萬台幣的卡皇,效能約比 GeForce RTX 3080 快上 10%。

目前 Nvidia 的新卡皇 GeForce RTX 3090 還未上市,但中國的《TecLab》評測小組已經拿到顯示卡,並使用目前主流平臺,如 Intel(英特爾)的 Core i9-10900、32GB 4133 MHz 記憶體與 SSD 固態硬碟進行測試。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Lab)

結論發現,新的 RTX 3090 與已經上市的 RTX 3080 相比,效能約強上 10% 左右,考慮到前者的 CUDA 單元是後者的兩倍,因此會得到僅 10% 的效能提升則有點不合邏輯,因此外媒《Videocardz》認為這可能是因為處理器有效能瓶頸所致。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Lab)

RTX 3080 在 8K 遊戲評測就已經能流暢運行許多遊戲,而 RTX 3090 據 Nvidia 官方的說法,應能 60Fps 流暢遊玩 8K 大作遊戲,但目前可能因為處理器瓶頸、驅動程式未更新的狀況,是否真的如 Nvidia 所承諾,則必須於未來 RTX 3090 正式上市後再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一卡難求!NVIDIA 新旗艦顯卡 RTX 3080 黃牛價破 230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