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在 iOS 14 頁面放上 Spotify 小工具?透過這款 App 就能辦到

2020/09/21 17: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Spotify Community)

自 iOS 14 正式版發布以來,就有不少 Spotify 的用戶希望該公司能將 Spotify iOS 版新增桌面小工具(Widgets),但直 Spotify 公司都還未發布帶有小工具功能的更新。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雖然官方尚未發布更新,但用戶依然可以透過第三方 App 來實現 Spotify 小工具功能。首先,在 iOS 14 裡的 App Store 應用程式商店中搜尋「TuneTrack」這個免費的 App 並下載。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接下來,開啟 TuneTrack,並點擊下方的「Music Services」頁面,並選擇第二個「Spotify」服務,點擊後 TuneTrack 就會要求用戶授權 Spotify 服務給 App,選擇「接受」。

等 Spotify 與 TuneTrack 連結成功後,就能在主頁面新增 TuneTrack 的小工具,就能在主頁面顯示 Spotify 的播放資訊。除了 Spotify 外,TuneTrack 也支援 Apple Music 與 Last.fm,提供不喜歡 Apple Music 官方內建小工具的人有另一種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新服務「Apple One」定價太殺?Spotify 開嗆蘋果:監管機關應介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