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蘋果 iOS 14 前注意!兩項災情 Bug 可能造成麻煩

2020/09/18 13:5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開放用戶下載更新 iOS 14、iPadOS 14、tvOS 14 及 watchOS 7 等最新作業系統。而隨著第一波用戶已使用一陣子,此次最新版較常見的災情 Bug 也開始出現。

其中,最多網友回報的問題,是鍵盤容易出現卡頓的狀況,且情形時好時壞,多少讓用戶在打字輸入時遇到麻煩;而另一項主要問題,則是因蘋果在 iOS 14 上為 Apple Music 推出了新的「立即聆聽」頁面,導致「音樂」App 可能出現不穩定的狀況,如無法順利載入頁面,或無法播放歌曲。

其他問題,還包括新版 Widget 可能出現 Bug,或是部份第三方 App 因本次蘋果更新時程加速,導致無法第一時間進行最佳化而有問題,如中國信託App 便有網友回報在 iOS 14 環境下無法正常使用。

蘋果官方也提醒,因每次升級 iOS,裝置都會進行軟體重整,導致耗電量比平時大,因此用戶可能需要注意發熱問題,或是準備好行動電源。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正式公布 PS5 售價!台灣將為第二波上市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