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入門輕量級? HTC 未發表的野火系列新機渲染圖遭曝光

2020/09/13 12:4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一月上市的HTC Desire 12s。(圖/記者劉惠琴攝)

HTC 於特定市場推出主打入門低階定位的Wildfire 系列機款,繼 Wildfire E2 於八月在俄羅斯、非洲以台幣約四千有找的售價開賣之後,現在則是有最新消息傳出,接下來還有一款同樣主打入門輕量級、型號命名為 Wildfire E Lite 的新機,將有望於近期上市。

稍早,知名爆料達人Evan Blass 於他個人推特Po出據稱為Wildfire E Lite 機身外觀的渲染圖,揭露該款手機的機身正面,仍將保留傳統額頭與下巴的過時設計,螢幕顯示比例為18:9,至於螢幕尺寸規格則未有相關細節資訊;在機背主相機部份則是搭載橫向排列的雙鏡頭,推估將採用1300萬畫素與200萬畫素的鏡頭組合,鏡頭下方配置有實體指紋辨識器。

爆料達人曝光據稱為HTC Wildfire E Lite 新機的渲染圖。(圖翻攝Evan Blass推特)

至於其它硬體規格部份,目前已知, Wildfire E Lite 很可能搭載四核心處理器,內建記憶體則僅有2GB。依此看來,將是以入門輕量級為定位的機型,至於其它功能、售價與上市資訊,暫時還沒有更多情報曝光。

HTC 於2019 年開始 與印度公司 Inone Technology 攜手合作,透過品牌授權的形式,與合作夥伴推出以復刻「Wildfire 」系列為名的野火機,機型主要訴求中階、低階,目前僅於印度、俄羅斯等特定市場上市,台灣至今仍還未推出相關機款。

你可能也想看

 HTC 將有 Ultra 版本新機!3 款神秘型號現身認證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