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人事大地震執行長Yves Maitre辭職!宏達電王雪紅再度回鍋兼任

2020/09/03 11:49 文/記者劉惠琴

HTC CEO Yves Maitre新聞照片(圖片HTC提供)

宏達電高層人事大地震,甫於去年9/17接任執行長職務的法籍 Yves Maitre,上任至今未滿一年,已於今(9/3)宣佈辭職,宏達電稍早已發出聲明表示, Yves Maitre 因為個人因素辭職,主要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國際旅遊限制,過去長達11月以來他都待在亞洲,在無法兼顧與家人相聚及事業的考量下遞出辭呈,宏達電董事會也已批准。目前懸缺的執行長職務,將由董事長王雪紅再度回鍋兼任CEO一職。

法國籍的 Yves Maitre 在加入 HTC 之前,於全球最大的電信業者之一 Orange 電信擔任 Consumer Equipment and Partnerships 執行副總裁,長達14年,主要負責掌管該公司聯網科技策略與業務。此外,在加入Orange之前,Yves為消費性電子產品公司Thomson Multimedia美國及新加坡兩地擔任資深管理者職位達6年,並同時掌管供應鏈與產品管理。主要負責掌管該公司聯網科技策略與業務。

宏達電金妮首款主打MIT台灣製造的5G中階手機HTC U20,已於近日在台上市。之前,5月舉辦新機發表會當時,Yves Maitre 也以一句「歡迎大家來到HTC」中文,在記者會上現身,並對HTC推出的首款5G手機深具信心。未料,新機近日才正式上市,卻拋出離職震撼彈。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只有一款 5G 手機?HTC 今年新手機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