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Google 皆有新品搶市!盤點近期 4 款重點新機

2020/08/29 12:5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ZenFone 7(圖/翻攝華碩官網)

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打亂各大品牌出機節奏,再加上蘋果 iPhone 傳出延期消息,過往相對冷清的九月,今年反倒出現不少有話題性的新手機,《自由 3C 頻道》替各位讀者整理,下月將登場或開賣的 4 款重點新機。

首先是華碩 ZenFone 7 於 9 月 1 日率先開賣,本次延續前一代的翻轉鏡頭、大電量,此外還加入 90Hz 刷新率並補齊三鏡頭規格。共推出 ZenFone 7、ZenFone 7 Pro 兩種機型,差別僅在儲存空間/記憶體,以及鏡頭的 OIS 防手震,其中 ZenFone 7 定價為 21,990 元,是台灣目前最便宜的 5G 旗艦手機。

Google 也將在 9 月 10 日於官網正式開賣中階新機 Pixel 4a,處理器升級為高通 S730、擁有自家超強的相機演算法,拍照水準媲美旗艦手機,本次更降價只需 11,990 元,適合預算不多、重視拍照的消費者。另外,Google 也將在秋季接連發表 Pixel 5、Pixel 4a 5G,有外媒爆料時間為 9 月 30 日,但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日韓品牌也將接連出招,準備發表新品。三星將於 9 月 1 日舉辦線上發表會,公開新一代 Galaxy Z Fold 2 摺疊手機。據先前官方資訊,Galaxy Z Fold 2 擁有比前代更棒的視覺體驗,外側螢幕將升級為 6.2 吋、展開後將擁有 7.6 吋平板級空間,也會升級 120Hz 刷新率,台灣具體上市時間則還不確定。

Sony 也已經預告將於 9 月 17 日舉辦 Xperia 新機發表會,據傳為 Xperia 5 II,外媒《AndroidHeadlines》搶先釋出官方宣傳影片、爆料細節規格。整體外觀好比縮小版的 Xperia 1 II,除了處理器升級使用高通 S865,本次也會沿用蔡司 T 鍍膜並會成為首款搭載 120Hz 高刷新率的 Xperia 手機。台灣上市時間尚無法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值得升級嗎?一張圖比較華碩旗艦 ZenFone 7、ZenFone 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