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值得升級嗎?一張圖比較華碩旗艦 ZenFone 7、ZenFone 6

2020/08/26 15: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華碩官網)

華碩 ZenFone 7 系列正式登場!開價 21,990 元成為台灣當前最便宜的 5G 旗艦手機,到底是否值得升級入手呢?以下一張圖表比較 ZenFone 6、ZenFone 7、ZenFone 7 Pro 三款機型。

從 ZenFone 6 到 ZenFone 7 華碩維持相近的特色,皆是主打翻轉鏡頭,全新系列則是有針對內部結構進行升級,此外還維持了 5,000 mAh 大電量的特色。另外差別則是,上一代的後置指紋改為到側邊結合電源按鍵,整體設計風格相近,身材就差很大了,新一代 ZenFone 7 來到 230g,幾乎快追上了電競手機 ROG Phone 3,手感相對沈重。

ZenFone 7 與前代規格上的最大差別,包含升級支援 5G,也使用效能更強的 S865、高階款的 Pro 更是高通 S865+,此外螢幕也改成 AMOLED,並且支援 90Hz 的刷新率,額外多了一顆長焦距鏡頭。至於 Pro 主要的升級重點在於,廣角、長焦距鏡頭多了 OIS 光學防震。

倘若是習慣用 3.5mm 耳機聽音樂的則要注意,ZenFone 7 系列並沒有保留耳機孔,僅 ZenFone 6 有。

若是預算有限,可以選擇通路售價有一定降幅的 ZenFone 6,至於 ZenFone 7 最大特色在於補齊了基本的三鏡頭,也加入主流的 90Hz,在體驗上仍是與新一代的旗艦手機比較接近的,如果是效能控,大可以選擇 ZenFone 7 Pro 甚至是 ROG Phone 3。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一代翻轉旗艦 ZenFone 7 系列來了!挾4大亮點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