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新 iPhone 還有驚喜!傳蘋果將推「果粉同捆包」

2020/08/14 07:4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近年除了持續發表新 iPhone、iPad 以外,也將營收重心逐漸轉往服務軟體訂閱,據悉為了吸引消費者,在今年秋季發表會除了公開新一代 iPhone 陣容,同場還會有「果粉同捆包」,讓粉絲一次擁有所有蘋果服務。

《彭博社》報導,蘋果內部正在計劃推出一種服務同捆包「Apple One」,將在十月與 iPhone 一起登場。將會分成好幾種收費模式,最基本的包含 Apple Music、Apple TV+,最貴一點則還會加入 Apple Arcade,最高階還有 iCloud 儲存空間以及 Apple News+ 等等。

知情人士透露,同捆包如何搭配仍有變數,可以肯定的是「Apple One」售價絕對比分別訂閱更加划算,此外也傳將加入代號為「Seymour」的新服務,可能類似 Nike 提供的虛擬健康課程,也會搭配家庭方案一起推出。

外媒分析,此舉將能增加蘋果的常規性收入,在硬體銷售市場逐漸飽和後,服務營收可以每個月提供穩定的財源,也符合蘋果持續強化軟體生態的策略方陣。在 2019 年 11 月的財報會議中,執行長 Tim Cook 就曾透露服務「同捆包」的可能性,也一直有傳聞指出,蘋果將推出類似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Pad Air 將迎歷代最大升級?爆料客揭露 6項重要規格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