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拚 Apple Watch?Google 出手讓 Android 原生內建「睡眠偵測」

2020/08/13 12: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在 6 月初曾宣布,將讓 Android 內建的原生「時鐘」App 能夠具備睡眠分析的功能,同時也迎來大幅度的 UI 改造,然而當時該功能只僅限部份自家 Pixel 手機使用。不過 Google 稍早已正式將相關更新放上 Play Store 公開下載,預計絕大多數的 Android 用戶,都能免費使用這項功能。

本次的更新內容,包括讓用戶自行設定想要的睡眠時間,App 便會在指定的時間提醒並開啟鬧鐘,用戶也可搭配內建的助眠 / 起床音效,或是搭配 Spotify 及 YouTube Music,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來幫助睡眠。

此外,App 也會透過動態及光線感應器,偵測用戶的睡眠狀況。儘管能提供的分析內容沒有其他需要付費的 App 多,但免費提供並內建在 Android 手機中,應能帶來更大的使用誘因。

除了睡眠偵測,「時鐘」App 新功能亦包括讓用戶在其中整合自己的行事曆,讓用戶一起床就能知悉自己接下來要做的工作。

Google 近期亦計畫讓 Android 手機,成為全球最大的地震偵測平台,並藉此建立全球化的地震警報,以在另一方向上深化 Android 手機的生態系。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旗艦機 Galaxy Note 20 正式登場!4 款新品也同步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