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補 3 大 Bug、「綠螢幕」有解!蘋果釋出 iOS 13.6.1 更新

2020/08/13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今日(8/13)正式釋出 iOS 13.6.1 更新版本,著手解決 3 大問題,其中包含六月時的「綠螢幕」災情。

iOS 13.6.1 主要是以修補錯誤為主的更新版本,並沒有加入新功能,根據官方敘述主要有三項問題,包含「不需要的系統資料檔案可能不會在可用空間不足時自動刪除的問題」、「修正了導致部分顯示器色調偏綠的散熱管理問題」、「修正了部分使用者的「暴露通知」可能停用的問題」。

第二項的顯示器色調偏綠,指的正是「綠螢幕」災情,當時有許多網友回報,手機會在螢幕解鎖後幾秒,畫面顏色會明顯轉為偏綠,部分讀者是在開啟「深色模式」、「夜覽」功能後,才出現如此災情,也有人表示,在螢幕最低亮度的情況下,也會出現「綠螢幕」,部分用戶只要重新啟動就會恢復正常,但也有些人無法。

用戶可以於「設定」-「一般」點擊「軟體更新」下載 iOS 13.6.1 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hone 改 10 月登場?爆料揭蘋果發表會日期、2 款新品打頭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