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000 元有找的大電量手機!HTC 入門級「野火機」登場

2020/08/08 13: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helpix.ru)

HTC 近年雖然在手機市場不算太順利,卻也仍持續推出「野火機」,主打入門市場。據俄媒《Helpix》消息,確定 HTC Wildfire E2 將於在俄羅斯上市,未來也有機會在其他國家推出。

據了解,HTC Wildfire E2 定位是一款入門機種,使用聯發科(MediaTek)的 Helio P22  處理器,並具備 4GB 記憶體與 64Gb 內部儲存。

HTC Wildfire E2 螢幕規格為 6.22 吋 IPS 面板,具備 720x1560 解析度。整體大小為 158.4 x 75.9 x 8.95 毫米,而重量則為 173.5 克。背面擁有一個 16 MP、f / 2.2 光圈的主相機,與 2 MP 的深焦鏡頭,並擁有 LED 閃光燈。正面自拍相機則為 8 MP、f / 2.2 光圈的鏡頭。

此外,該機擁有 4,000 mAh 電池與指紋辨識裝置、支援 USB-C 快速充電與出廠即安裝 Android 10 作業系統,整體規格可說是非常實在,以入門等級來說非常划算。

俄媒指出,HTC Wildfire E2 在俄國定價為 8,760 盧布,換算成新台幣則約 3,5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再度復活「老招牌」!新機規格現身 Google 資料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