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傳一律改用 OLED 螢幕!2 款機型將搶先上市

2020/08/08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翻攝自 Apple 官網)

隨 Apple 新款 iPhone 將於今年(2020)秋季問世,越來越多細節在網路上曝光,一位外國爆料客《Mrwhite》在其推特上(Twitter)公布一疑似 iPhone 12 的顯示螢幕。

值得注意的是,《Mrwhite》表示該顯示器是一款 OLED 螢幕,而且是 iPhone 12 的原型,暗指今年的 iPhone 將不再區分成 LCD 與 OLED 版本,而是全面使用 OLED。

綜合過去傳出的各種傳言,今年 Apple 預計發佈四款支援 5G 網路的新 iPhone,高階版本經命名為 iPhone 12 “Pro”,擁有 6.1 吋與 6.7 吋螢幕,而 6.7 吋版本則會在名字後面加上「Max」字樣,基本的 iPhone 12 也同樣分成 5.4 吋和 6.1 吋款。

(圖片來源/翻攝自 9to5Mac)

這次 Apple 似乎將準備將 OLED 螢幕使用至所有規格的 iPhone(除了 iPhone SE),而過去 Apple 僅在具有「Pro」字樣的 iPhone 上使用 OLED 螢幕,更早則是較貴的 iPhone X 與 iPhone XS 系列有 OLED 螢幕,iPhone 8 與 iPhone XR 則仍使用 LCD 螢幕。

Apple 已確定今年的 iPhone 發表將延期幾週,傳將發布四款 iPhone。外媒《9to5Mac》認為將會分批上市,而非一口氣全部上市,從供應鏈傳出的消息則指出,首波上市的 5G iPhone 將會是兩款 6.1 吋的 iPhone 12 Max(暫名)與 iPhone 12 Pro,而第二波才輪到 5.4 吋的 iPhone 12 與 6.7 吋的 iPhone 12 Pro Max。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何時能升級 iOS 14 正式版?外媒爆料時間點落在這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