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強效能!2020 年版本 iMac 跑分成績出爐

2020/08/09 10: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於本週上市全新 iMac 27,雖然 Apple 沒有更改外觀設計,硬體規格卻有很大的改進,被多家外國媒體評價為「史上效能最強的 iMac」。

為了證實這次 iMac 27 強大的效能,外國評測網友在拿到機器的第一天馬上進行跑分測試,據外媒《Wccftech》報導,今年升級過後的 iMac 27 基本款性能比上一代基本款提升了 65%,顯示效能則非常明顯,足足有 40% 的顯示效能提升。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iMac 27 基本版本所使用的 Core-i5 處理器基礎時脈僅 3.1GHz,但在《Geekbench》獲得單核心 1,090、多核心 5,688 的跑分成績,比去年(2019)同款基礎時脈 3.7GHz 的 Core-i5 效能還強。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這次效能提升最凸顯的是顯示單元,由於這次的 iMac 27 全線換上 Radeon Pro 5000 系列,即使最基礎的版本使用的 Radeon Pro 5300 也比去年的 Radeon Pro 570X 強上 40%,更不用提升級至頂規的 Radeon Pro 5700XT 效能則更為強大。

iMac 27 可客製化的 Radeon Pro 5700XT 則是市面上唯一提供 16GB 顯示記憶體的 AMD Radeon 5700XT(市售版本皆為 8GB 記憶體)。

另外,今年的 iMac 27 將不再提供傳統硬碟(包括 Fusion Drive),因此意味著 iMac 27 將無法再自行更換固態硬碟,而是將硬碟顆粒悍死在主機板上,外媒認為這使今年 iMac 27 在「維修指數」上獲得的分數將比舊款更低。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無預警推出全新 27 吋 iMac!升級第十代 Intel 處理器、標配 SS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