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首款降噪無線耳機現身!Galaxy Buds Live 三大亮點挑戰 AirPods

2020/08/05 22: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於今日(8/5)晚間 Galaxy 發表會,除了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 Note 20,也連同公開自家首款搭載主動降噪技術的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Live,有別於先前的 Galalxy Buds+,是瞄準 AirPods Pro 而來的全新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Live 外觀酷似「豆子」,採用耳塞式的設計,據官方解釋此造型除了更符合人體工學,也能增加透氣孔降低封閉感,讓耳機長時間配戴更加舒適。共有銅、白、黑三種顏色,搭配以珠寶盒為概念的充電盒。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耳機最大的亮點自然是三星首度使用的「主動降噪技術」,能降低火車、公車的低頻噪聲達 97%,並由長期合作的 AKG 調教 12mm 驅動單體,以及全新的低音管設計,提升耳機的音樂效果。

Galaxy Buds Live 採用三麥克風設計,分別是 2 個外部波束成型,以及一個內置麥克風。耳機將搭配運動加速計,讓裝置得以感應下巴移動、骨傳導震動,用來強化收音品質、改善通話品質。

(圖/記者黃敬淳攝)

最後則是本次續航力一口氣來到 29 小時,耳機本身有 8 小時續航,充電盒則額外提供 21 小時,總共比上一代的 Galaxy Buds+ 還要再強 7 小時,快充 5 分鐘就能使用一個小時。考慮到主動降噪比普通耳機更耗電,實際續航力或許仍需要進一步實測。

Galaxy Buds Live 預計 8 月 6 日陸續於特定市場登場,售價 169.99 美元(約 4,994 元),台灣販售資訊、正確價格仍待三星進一步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旗艦機 Galaxy Note 20 正式登場!4 款新品也同步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