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億畫素相機、搭強化版 S Pen?三星新旗艦 Note 20 今晚報到

2020/08/05 07:5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ax Winebach)

三星今晚(8/5)十點將正式發表新一代旗艦 Galaxy Note 20 系列,將是 Android 陣營下半年度的第一款重量級機型,究竟有哪些亮點值得期待?綜合外媒資訊搶先告訴你!

日前《XDA 開發者論壇》作者 Max Winebach 於三星俄羅斯官網意外發現,官方不小心提早將 Note 20 Ultra 宣傳圖片放上網站,提早揭曉手機外型,正面螢幕與 S20 相近,皆是置中的挖孔螢幕,主要差異是背後的主鏡頭,同樣是矩形模組、鏡頭的口徑卻非常大,相當搶眼,並會推出全新的古銅色(Mystic Copper)。

據悉,三星將推出 2 款機型,分別是 Note 20、Note 20 Ultra,規格將有更大的差別,以利壓低售價。兩款機型皆會搭載旗艦 Exynos 990/S865(依地區有所不同)處理器,將會支援 5G、WiFi 6 等重點規格。

(圖/翻攝自 Ishan Agarwal 推特)

主要不同之處在於,Note 20 傳支援 60Hz 刷新率、塑膠背蓋、移除 microSD 卡槽,也只有與 Note 7 同級的第五代的康寧大猩猩玻璃,基本規格也只有 8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傳 5G 版本售價為 1099 歐元(約 37,897 元)。

至於 Note 20 Ultra 會維持超旗艦定位,有 6.9 吋、120Hz 螢幕刷新率、12GB RAM、更大儲存空間、一億畫素相機,也會是首款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 Victus 的手機,據傳定價與 S20 Ultra 相同,將再度打破四萬元大關。

三星也將再度挑戰一億畫素,年初的 S20 Ultra 因彗差、對焦等災情,未能在外媒評測與消費者討論中,獲得以往的高評價,下半年登場的 Note 20 Ultra 將再度搭載一億畫素主鏡頭,並透過全新的雷射對焦感測器,修補 S20 Ultra 的缺點。

Note 20 則會維持 1200 萬畫素廣角、1200 萬畫素超廣角、6400 萬畫素長焦距鏡頭規格,並搭配 3D ToF 鏡頭輔助。

三星 Note 系列的招牌 S Pen 手寫筆,除了傳將與微軟合作整合更多 OneNote 筆記功能,本次最大的升級在於只有 9 毫秒延遲,對比前一代 Note 10 宣稱約 70 毫秒,將有巨大進步,可帶來更接近實體紙張的書寫體驗,也傳能透過內部的陀螺儀,讓 S Pen 變成簡報時的操控鼠標。 

除了 Note 20,三星同場還會發表 Galaxy Tab S7 平板電腦、Galaxy Buds Live 無線耳機、Galaxy Watch 3 智慧手錶、Galaxy Fold 2 摺疊手機等新品。上述資訊尚未經官方證實,一切仍以晚上發表會為準,屆時《自由 3C 頻道》也會帶來第一手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4G版」同場問世?三星旗艦機 Galaxy Note 20 售價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