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宣傳影片偷跑!全新旗艦降噪耳機 9 大特色藏不住了

2020/08/04 07:59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WH-1000XM3。(圖/翻攝 Sony 官網)

Sony 預定於 8 月 6 日晚間舉辦音樂新品發表會,並以「Wait 4 something exciting」,讓不少人直猜或許就是旗艦降噪耳機 WH-1000XM4,近期於 YouTube 上也能找到搶先遭外流的官方宣傳影片,提前揭曉該耳機的 9 大核心特色。

從長約 2 分鐘的宣傳影片得以確認,WH-1000XM4 於外觀上幾乎沒有改變,基礎規格包含採用 40mm 的混合驅動單體、耳罩配置與前代相同的觸控手勢、音樂將即時透過  DSEE Extreme 技術優化、支援 Alexa 與 Google 助理、支援 USB-C 快充 10 分鐘可用 5 小時、30 小時的續航、共有黑色與銀色兩種款式。

上述部分功能與前代相符,Sony 本次則預計於環境音、偵測能力進行強化。例如智慧環境音功能,會自動偵測用戶當前狀態調整設定,例如在車站時,開啟對話的環境音,以免錯過大眾運輸工具的廣播。此外,耳機還會主動偵測用戶對話,自動暫停音樂 30 秒,並支援配戴偵測,用戶卸下、戴上耳機時,音樂會自動播放/暫停。

於 2018 年推出的 WH-1000XM3 降噪耳機,除了本身的音質、設計以外,更以優異的主動降噪技術受到外媒與網友好評,被稱為當今最強的耳罩式主動降噪耳機之一,下一代產品 WH-1000XM4 也屢次於網路上遭爆料,像是被電商沃爾瑪提早上架,另外也早已通過多國認證,包含台灣 NCC 也能找到 WH-1000XM4 的蹤影。

據先前曝光資訊,Sony WH-1000XM4 定價將是 350 美元(約 10,265 元),與前代價位相近,具體上市日期、規格功能仍以發表會當天為準。

《你可能還想看...》

搭智慧降噪、IP55 設計!Sony WF-SP800N 運動無線耳機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