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推送大更新!「會議室」等 5 大新功能將亮相

2020/08/04 11:5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劉惠琴攝)

LINE 稍早在 iOS 平台上開始推送新的「10.13」更新,同時預告會帶來全新「LINE會議室」功能,讓用戶未來可以不先加入群組,只要透過指定網址就能參加視訊通話,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也讓 LINE 可以兼具與 Zoom、Microsoft Teams 等視訊軟體相似的功能。

本次的更新除了預告「LINE會議室」將在近期登場,也另外針對群組視訊通話、個人檔案頁面進行不少改版,例如讓用戶可設定視訊通話的背景,或是加入視訊前可以預覽畫面。個人頁面部份,也新增了讓用戶能自由裝飾個人檔案的功能。

而除了手機版,Windows 和 Mac 電腦版的 LINE 也獲得了更新,可以跟隨系統設定,以深色模式顯示外觀,並讓用戶可以自行設定是否單純只刪除電腦版上的 LINE 聊天紀錄,適合臨時需要使用公用電腦的用戶。

至於 Android 版 LINE,則因前一版的「10.12.1」出現 Bug,導致使用者面臨重覆閃退、當機等情形。而 LINE 官方則除了致歉,也在今(4日)釋出最新版更新,並建議用戶可以升級至最新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寬頻上網、電視、4G 吃到飽全包!三大電信試水「三網齊上」資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