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自嘲「讓粉絲久等了」!確定下週發表 Pixel 新機

2020/07/31 09: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頁面)

Google 終於確定新機發表時間,於官方網站釋出小彩蛋,證實 8 月 3 日將推出一款粉絲等很久的新 Google Phone。

若無意外,這款新機應該就是新中階 Pixel 4a,已經通過美國 FCC、台灣NCC 認證,外媒更從相關程式碼發現,Google 還可能一起推出 5G 版本。從 Made By Google 的官方臉書粉絲團亦能發現,Google 開始宣傳即將到來的 Pixel 手機,左上角更有黑色圓孔,似乎暗示 Pixel 4a 的挖孔設計。

另外,官方也正式釋出彩蛋網頁,只要依據 Google Logo 的顏色完成方塊排列,就可以正式揭曉,8 月 3 日將會有一款「讓你一直等到現在」的新手機,Google 似乎也幽默自嘲,Pixel 4a 從原定五月發表,一路拖延到八月,確實讓粉絲等很久了。

綜合相關資訊,Pixel 4a 傳將搭載 S730 處理器,擁有 6GB RAM 與 64/128GB 儲存空間、5.8 吋螢幕,以及一顆 1200 萬畫素的單鏡頭,售價可能只需 349 美元(約 10,223 元),將會和蘋果新 iPhone SE 競爭。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鬆口認了!新一代 iPhone 確定會遲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