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 月還買不到!高通意外透露新一代 iPhone 恐延期上市

2020/07/30 10:13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於去年九月發表三款iPhone 11系列機型。(圖/法新社)

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供應鏈,今年有許多傳言、爆料皆稱,蘋果新一代 iPhone 會延遲上市時間,現在負責供應 5G 晶片的高通,發表最新一季財報時,似乎意外證實新 iPhone 可能延期的消息。

根據《路透》報導,高通財務長 Akash Palkhiwala 接受訪問提到,有部分 5G 晶片的出貨延期,因此第三季原先預定的部份收益,可能會轉移到第四季,直指會有合作夥伴的旗艦手機在九月延期發布。

儘管高通沒有透露品牌名稱,但過往九月幾乎都是由 iPhone 包辦,鮮少品牌願意與蘋果同一時間正面對決,因此普遍分析師、外媒皆猜測,高通所指的應該就是新一代 iPhone。知名分析師 Jon Prosser 也在同一天預測,iPhone 12、新 iPad 都會改為 10 月登場。

這也並非是蘋果同一遭,過往 iPhone X、iPhone XR 都曾延後上市,蘋果或仍會於九月舉辦發表會。最新爆料認為,蘋果會在 9 月 8 日舉辦秋季發表會。

蘋果去年與高通達成和解後,雙方簽署合作協議,其中就包含 iPhone 會採用高通提供的 5G 通訊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還會照顧 4G 果粉?多達 3 款平價新 iPhone 浮出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