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暗示新品將上市?蘋果下架官網 LG UltraFine 5K 顯示螢幕

2020/07/30 17: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Apple 官網上唯一一款 5K 外接顯示螢幕 LG UltraFine 5K,近期被發現顯示「完售」,也無法從 Apple Store 取貨,意味著 Apple 可能將於未來發布新的外接顯示器。

外媒指出,Apple 在近期可能因武漢肺炎(COVID-19)的關係而存在供應問題,導致多款產品如 iMac 等的出貨時間被拉長。但關於 LG UltraFine 5K 官方一直沒有對此提出解釋,是暫時完售、還是永久下架?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自 Apple 頂級顯示器 Pro Display XDR 開售後,其要價新台幣 16 萬的昂貴售價並非一般消費者會選擇的產品,價格約四分之一的 LG UltraFine 5K 仍相當受到消費者的歡迎,擁有 Thunderbolt 3 傳輸埠、27 吋 5120 x 2880 解析度、1470 萬像素和 P3 寬色域的螢幕、內建立體喇叭、視訊鏡頭、麥克風與支架等,價格僅需要新台幣 43,590 元。

外媒猜測,Apple 可能在未來不再與 LG 合作推出第三方授權顯示器,而是基於 Pro Display XDR 技術推出價格更便宜的 Apple 自家顯示器,如同過去 Apple 推出 Cinema Display 與 Thunderbolt Display 系列一樣,但這也代表未來 Mac 用戶將很難再選擇具有 Apple 官方認證的第三方顯示器。

【你可能還想看】

 支付方式更多元!iOS 14 洩漏 Apple Pay 將支援 QR 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