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12 吋 MacBook 重出江湖?傳效能大進化、售價僅 2.3 萬元

2020/07/30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iFixit)

透過一份認證機構的文件指出,第一款使用 Apple 自製 ARM 處理器的可能會是已停產的 12 吋 MacBook。

據爆料達人 Komiya 釋出一份認證文件截圖,揭曉 Apple 未公開筆電電池型號,而且額定容量為 4380mAh,外媒分析,從過去 Apple 產品的電池容量推論出該產品極有可能就是 12 吋的 MacBook,而且電池容量、規格與目前 13 吋 MacBook Air 相似。

(圖片來源/擷取自@komiya_kj 推特)

MacBook 系列有著悠久的歷史,近年因使用無風扇設計與 Intel 低電壓處理器,效能體驗並未能獲得好評,隨著新款 13 吋 MacBook Air 更新後,已經被蘋果下架好一陣子,而這款輕薄筆電有望重出江湖。

傳 Apple 將會再次啟動 12 吋 MacBook 產品線,但這次將不再使用 Intel 處理器,而是 Apple Silicon 處理器與 ARM 架構的新 MacOS Big Sur,讓 MacBook 過去效能不佳的缺點,可以透過 A 系列晶片獲得大幅改善。

傳言透露,Apple 很可能將會讓 12 吋 MacBook 取代現有 13 吋 MacBook Air,或成為另外一台入門機種,起價可能僅 799 美元(約新台幣 23,500 元),加上新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加持,將成為 Mac 電腦內的性價比之王。

【你可能還想看】

擊敗 Intel 處理器!蘋果搭載 ARM 晶片的 Mac 跑分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