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最強手機處理器!蘋果 A14 Bionic 晶片真面目曝光

2020/07/29 12:1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laobaiTD)

如無意外,Apple 2020 年全新一代 iPhone 將使用全新的 A14 Bionic 處理器,而據先前的消息指出,將會是由台積電 5nm 製程打造,這款晶片現在也傳出實拍照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 @laobaiTD)

國外爆料客《@laobaiTD》在推特發布三張 A14 Bionic 晶片的實拍照,圖中顯示的 2016 字樣並非意旨該處理器是 2016 年製造,而是代表該元件是 2020 年第 16 週出廠,而這也與先前廠商爆料 A14 Bionic 將於今年 4 月開始生產的消息一致。

(圖片來源/擷取自 @laobaiTD)

據先前流出的跑分資料顯示,A14 Bionic 跑分幾乎能媲美 Apple MacBook Pro 筆電,由於採用台積電新的 5nm(或 5nm+)製程,在效能將更上一層樓,除了勝過基於 Intel 處理器的 Mac 電腦外,新的 A14 Bionic 晶片也將超越 2018 年 iPad Pro 使用的 A12X 與 2020 年 iPad Pro 所使用的 A12Z 處理器。

傳言台積電今年將會為 Apple 提供約 8000 萬枚 A14 Bionic 處理器,目前除了 iPhone 外,新的處理器還有機會現身在即將於年底登場的新 iPad 上,亦或是 Apple 於 WWDC 2020 開發者大會上承諾的 ARM Mac 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依然會出 4G 新機?爆料:搭載 A14 處理器的第三代 iPhone 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