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P 值仍是王道?華碩「旗艦手機」預約數突破 77 萬台

2020/07/28 08:05 文/記者黃敬淳

華碩 ROG Phone 3(圖/記者劉惠琴攝)

據中國電商「京東」數據,華碩在上週推出的旗艦機 ROG Phone 3 因繼續與騰訊合作、推出定價 3,9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1.67 萬)的平價入門版本,在該平台的預約量目前已突破 77 萬台、有望繼續朝 80 萬邁進,在疫情影響和 5G / 4G 手機轉換期間,似乎仍繳出不錯的首發成績。

不過,相較前代 ROG Phone 2 在京東開放預約的首日就突破 130 萬台,兩天不到亦累積了 233 萬部,今年 ROG Phone 3 開放預約近一週後仍未破百萬,熱度似乎沒有前作強勢。此外,因京東預約制不需支付訂金,ROG Phone 3 實際的轉換率亦有待觀察。

目前,華碩在中國市場攜手騰訊,推出了台灣市場沒有的 12GB +128GB、12GB + 256GB「精英版」和「經典版」,並打出台幣 2 萬有找的超低價,而作為對比,台灣市場則只推出 12GB + 512GB 起跳的大容量版本。

儘管騰訊「精英版」受限成本,將處理器從 Snapdragon 865+ 改為 Snapdragon 865,但定價僅 3,999 人民幣,效能上的取捨應可接受。

至於台灣市場缺少的 128GB、256GB 價位帶,則有望由另一款待發表的旗艦機 ZenFone 7 或降價 ZenFone 6 填補。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高層親揭露!第二代 Switch 設計路線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