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依然會出 4G 新機?爆料:搭載 A14 處理器的第三代 iPhone SE

2020/07/27 08:0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爆料人「Apple Lab」說法,蘋果可能會在 4 款 5G 新 iPhone 外,再推出平價的 4G iPhone ,主打入門市場,也可能視為第三代的 iPhone SE,於明年 3 月時推出。其入門定價,則可能是 549 美元起,與現有的二代 iPhone SE 相當。

規格上,這款手機可能會採用全螢幕設計並搭載 Face ID,同時有望具備最新的 A14 Bionic 處理器,鏡頭則預計會是雙鏡頭。整體來說,「Apple Lab」推估其大致規格,可能會與目前的 iPhone 11 相當,同時可能會有 5.4 吋及 6.1 吋兩種版本。售價則預計將是約 1.6 萬台幣的 549 美元,以及近 2 萬台幣的 649 美元。

實際上,關於蘋果是否在今年僅會推出全 5G 的 iPhone 產品線,仍屬未定。有消息便稱,目前 iPhone 12 系列的代工廠內產品,皆有 5G 及 4G 兩個版本。蘋果並有望在 9/8 舉辦發表會,公布包括 iPhone 12、Apple Watch Series 6 在內的 4 款新品。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高層親揭露!第二代 Switch 設計路線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