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2大亮點贏過Apple Watch ?外媒揭露三星Galaxy Watch 全新「手勢」技能

2020/07/26 17:2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官網銷售的 Galaxy Watch 智慧手錶(LTE版),內建GPS定位與心率感應功能,除可紀錄跑步運動距離及軌跡,並可監控卡路里消耗等相關健康數據追蹤,同時還提供各種包羅萬象的應用程式讓用戶可依個人需求安裝下載。錶盤提供42mm、46mm兩種尺寸。新一代的Galaxy Watch 3 智慧手錶預計將於8/5發表會登場。(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預計將於台灣時間 8 月 5 日晚上 10 點舉辦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0 全球發表會,此次活動將採用線上直播方式,除將公開發表下半年度主打的重量級旗艦手機Note 20系列之外,據悉,新一代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3 也將同台亮相,除將延續前代搭載實體旋轉式錶冠啟用特定應用功能的特色之外,還將具備前所未見的新亮點功能。

據國外XDA Developer 開發者論壇的最新消息透露,近日已從三星為 Galaxy Watch 3 釋出應用程式相關擴充功能的APK 檔中的程式碼,挖掘到三星為該款智慧手錶裝置所增添的三大新功能,將為用戶帶來很不一樣的全新操控體驗。

首先第一項最令人振奮的亮點新功能是,當用戶戴上Galaxy Watch 3 後(該裝置內建有麥克風與喇叭),當手機有來電時,可感測用戶的「特定手勢」,以快速接聽來電,例如:先握緊拳頭然後再鬆開拳頭,即可透過手錶接聽電話。若處於不方便接聽電話的情境當下,只要作出甩手的手勢,即可執行拒接電話的指令。

第二項跟手勢操控有關的亮點功能,則是與手錶螢幕截圖有關。以往需先按住Galaxy Watch的底部按鈕,並同時向左觸控螢幕滑動才能截圖。新支援的手勢操控功能,則是只需要用手指頭同時按下上Galaxy Watch 3 手錶兩側的按鈕,即可完成螢幕截圖。

第三項新增功能則是與健康安全有關,透過內建於 Galaxy Watch 3 的跌倒偵測感應功能,當用戶不小心處於摔倒狀態時,Galaxy Watch 3 智慧手錶會自動發出60秒的響鈴告警;若用戶沒有馬上隨即任何回應的話,還將會進一步啟動裝置預設的緊急聯絡人資訊,發出用戶所在位置的GPS座標訊息,並可錄製五秒的音訊,向緊急聯絡人發出求救信號。類似這樣跌倒偵測觸發SOS警報通知的求救功能,過往在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4 已有搭載。 

外媒報導指出,目前上述已從程式碼挖掘到的新增功能,預計將有望應用於今年新一代Galaxy Watch 3 智慧手錶裝置,至於還有哪些特色新功能,尚有待 8 月 5 日三星官方發表會正式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能與 Apple Watch 抗衡的智慧手錶!三星 Galaxy Watch 使用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