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20 恐非「真旗艦」!傳竟有 3 大規格比 S20 還遜色

2020/07/25 09:21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Note 10。(圖/記者黃肇祥攝)

由於 5G 手機價格高漲、影響買氣,三星將在下半年新旗艦 Note 20 作出一些調整,據傳即將推出 2 款機型,分別為 Note 20、Note 20 Ultra,規格與設計不會像 S20 系列一樣相近,而是有更明顯的區別,外媒《SamMobile》甚至直指 Note 20 可能就是 Note 20 Lite。

根據《WinFuture》近期曝光 Note 20 完整規格,發現不少細節甚至比 S20 還要遜色,像是傳出搭載 6.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卻僅支援 60Hz 刷新率,並不提供 120Hz。

除了缺少高刷新率,據悉螢幕保護性也會有差別,Note 20 僅使用第五代的康寧大猩猩玻璃,防摔、保護能力恐怕只與 Note 7 相同,也不如使用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 Note 10。外媒指出,唯有頂規版的 Note 20 Ultra 才有 120Hz,以及最新的康寧大猩猩玻璃 Victus。

最後 Note 20 還會要用上「塑膠背蓋」,是當前旗艦機款幾乎不曾出現的材質,在外觀與質感上,會與 S20、Note 20 Ultra 有明顯差距。除了上述規格、材質,也傳出 S Pen 的延遲不如 Note 20 Ultra,並移除 microSD 卡槽。

好消息是,同樣身背 Note 20 的名號,基礎性能還是一樣的,例如搭載高通 S865/Exynos 990 處理器、支援 5G 與 WiFi 6 等等。

外媒《SamMobile》分析,三星或許是意識到今年的市場環境,不適合再額外推出 Note 20 Lite,因此才決定把下半年兩款旗艦的規格拉開。先前有說法認為,基本版 Note 20 將不會漲價,會維持與 Note 10 相同的售價。

三星預計在 8 月 5 日正式舉辦發表會,據行動業務總裁盧泰文(Tae-moon Roh)於官網親自爆料,包含 Note 20 系列在內,活動將至少發布五款全新 Galaxy 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CEO 自曝!不只 Note 20、八月將會有五款 Galaxy 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