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玻璃保護貼要換了!蘋果 iPhone 12 將重回 2013 年設計

2020/07/22 11:5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EveryThingApplePro)

許多用戶或許對蘋果在 2014 年發表 iPhone 6 時,坊間的玻璃保護貼會在邊緣留下一片無法覆蓋的區域記憶猶新,而其原因,則是 iPhone 6 採用了在邊緣帶點弧狀的 2.5D 玻璃,使得配件商來不及適應。

不過爆料人「Apple Lab」指出,新一代的 iPhone 12 將不會再採用自 iPhone 6 起就使用至今的 2.5D 玻璃,而是用回整平的 2D 玻璃。這也意味著 iPhone 在螢幕玻璃設計上,將會重現 2013 年 iPhone 5S 以前的設計,同時用戶未來在玻璃保護貼的選用上,也可能需要調整。

實際上,今年也預計將是自 2017 年的「iPhone X 世代」後,蘋果再一次調整 iPhone 視覺語言,整體包括更平整的外觀,以及面積更小的劉海。配件部份,不少消息也稱蘋果將不再提供有線耳機和充電器,只會提供一條 Lightning 充電線,並將其改為韌度更高的編織設計。

除了外觀上,機型尺寸上 iPhone 12 也預計會有多達 4 種機型,並有 5.4 吋、6.1 吋和 6.7 吋三種規格可選,加上新推出的 iPhone SE,預料將是近年來 iPhone 機型數量最多的一年。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高層親揭露!第二代 Switch 設計路線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