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頂規 ZenFone 7 差異曝光!華碩「新旗艦」傳至少 3 種型號

2020/07/21 07:5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華碩提供)

華碩新一代旗艦 ZenFone 7 近日現身台灣 NCC 認證網站,預估將緊跟在 7 月 22 日的 ROG Phone 後登場,先前曾傳出,這一次共會有 ZenFone 7、ZenFone 7 Pro 兩種機型,最新消息則指出,華碩至少會推出 3 款 ZenFone 7 系列供消費者挑選。

外媒《Dealntech》透過 Geekbench 跑分平台發現,一款名為「Asus ZF」疑似就是華碩 ZenFone 7,且進一步研究相關程式代碼,判斷 ZenFone 7、ZenFone 7 Pro 可能分別採用高通 S865、S865+ 處理器,意味著兩款機型在性能上,Pro 仍會優於一班版本的 ZenFone 7。

S865+ 是基於上半年 Android 旗艦標準 S865 的升級版本,以強化遊戲效能為主,例如 Kryo 585 CPU Prime 效能強化 10%,基本時脈速度來到 3.1 GHz,圖形顯示 GPU Adreno 650 速度聲稱增加 10%。

另外也有消息聲稱,ZenFone 7 Pro 將會搭配 8GB RAM、256GB 儲存空間,至於 ZenFone 7 則是有 6GB/8GB RAM 兩種版本,儲存空間統一是 128GB,代表這一代 ZenFone 7 系列可能至少有 3 種型號,也不排除後續推出更多不同記憶體的版本。例如先前 GeekBench 跑分網站,就有一款機型是採用 16GB RAM。

從 NCC 認證文件可以得知,手機本身內建 512GB 儲存空間,並可透過 SD 記憶卡擴充至 2TB 的超大容量,搜尋電池以及充電其型號,亦能得知 ZenFone 7 仍會維持 5,000 mAh 的電池容量,並且支援 30W 快充。

目前 ZenFone 7 系列上市日期仍是未知數,有關於外觀、相機等變化也少有爆料,僅知可能維持前一代的翻轉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旗艦 ZenFone 7 首度現身 NCC!2 大核心規格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