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鍵讓 LINE 聊天室背景動起來!7款全新動態「特效貼圖」登場

2020/07/16 12:41 文/記者劉惠琴

全新特效貼圖可觸發聊天室背景全螢幕的顯示畫面與音效,目前已有7款上架於貼圖小舖讓用戶購買。(圖/記者劉惠琴攝)

LINE聊天室傳送貼圖變得不一樣了!全新可一鍵觸發讓聊天室背景全螢幕動起來的超華麗「特效貼圖」正式登場,目前首波上架於貼圖小舖的新版特效貼圖,共有七款,包括:LINE當家明星的 BROWN & FRIENDS、豆卡頻道萌犬、貓爪抓、Mickey Mouse & Friends、Hello Kitty與哆啦A夢,上述每款貼圖下載的售價均為100元代幣(約合台幣70元)。

全新的「特效貼圖」每組共有24張,只要點選其中任一張貼圖,一鍵按下傳送後,即可讓聊天室的好友們看到該張貼圖於聊天室背景播放的酷炫動態特效。需注意的是,要使用或瀏覽新版的特效貼圖,使用手機的LINE App(iOS版與Android版)都需更新至系統的最新版本。

售價100代幣的新版特效貼圖,目前共有七款不同主題,每組皆有24張不同的貼圖特效技能。(圖翻攝手機截圖畫面)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拯救金魚腦,快把這三招學起來!

 LINE宣佈手機版將迎「個人化」重大改版!7張圖秒懂全新升級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