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MORE 推出全新 ColorBuds 無線耳機!號稱重量「比紙還輕」

2020/07/15 17: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1MORE)

1MORE 萬魔聲學推出全新 ColorBuds 時尚豆真無線耳機,重量比一張A4還輕巧,在續航力上可連續使用22小時不需充電。

ColorBuds 無線耳機採用迷你尺寸設計的全頻動鐵單元設計,提升音效的細緻度及臨場感,完整還原聲音的各層細節,並由榮獲四次格萊美獎的錄音大師 Luca Bignardi 親自定調,造就均衡聽感與純音質。

耳機充電盒以亮光UV的材質,宛如鍍上一層鋼琴烤漆,跳脫以往充電盒的既有外觀造型。耳機全機尺寸縮小約30%,更迷你、整機總重量為40.3克。而單隻耳機僅重4.1克,甚至比一張A4紙更輕巧,可以毫無壓力的配戴享受1MORE所帶來的音樂饗宴!

(圖/1MORE)

ColorBuds 無線耳機更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針對多種耳朵輪廓變形進行測試,結合耳道大數據資料分析,而設計了所有耳朵皆合適,便於穩固攜帶且不易掉落的耳機形態。

1MORE 採用高通CVC 8.0雙麥克風智能通話降噪技術,單邊耳機擁有雙麥克風,上方用於環境收音,而下方麥克風主要收錄人聲,相互配合完成環境噪聲的去除同時對人聲的增強,在日常通話與使用中,能有效隔絕外部噪音,輕鬆享受清晰的通話品質。

售價 3290 元,共推出 4種顏色:幻夜黑、櫻花粉、流光金及蜂鳥綠。

《你可能還想看...》

搭智慧降噪、IP55 設計!Sony WF-SP800N 運動無線耳機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