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領取3倍劵》到郵局前查一下!「即時存量地圖」曝光

2020/07/15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民眾前往郵局前,記得先做好功課,以免白跑一趟。(圖擷取自三倍券官網)

振興三倍券今日正式上路,為讓民眾購買紙本券更方便,三倍券官網也提供「全國郵局振興三倍券即時存量地圖」,可即時查詢各地郵局資訊,及其三倍券存量,是否已經領取完畢,以避免白跑一趟。

進入「振興三倍券」官網後,點選右上角左數第3個選項「振興地圖」,就會顯示各地郵局位置,點選目標郵局後,就會出現郵局名稱、地址、電話、開放時間、備註、三倍券存量、更新時間等資訊,還可使用google導航查詢如何前往。

另外,民眾前往郵局前,記得詳閱「振興三倍券領取方式」,購買者可於7/15-12/31期間,攜帶1000元與健保卡等身分證件,配合郵局分流方式排隊領取。週1、3、5身分證單號可領,週2、4身分證雙號可領,週6身分證單雙號可領。代領人本身須配合身分證單雙號前往郵局,被代領人不受單雙號限制。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Lightning 充電線終於要改版?材質變「辮子」、USB 頭也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