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替新世代 Mac 鋪路!傳蘋果有意收購軟銀 ARM 晶片部門

2020/07/16 16: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日本手機營運商軟銀(SoftBank)打算出售旗下的 ARM 晶片部門(Arm Holdings),傳言 Apple 有意收購,替未來以 ARM 架構的 Mac 產品線鋪路。

據悉,軟銀正在與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合作,並積極的尋找 Arm Holdings 的買家。《華爾街日報》表示,由於金融業與業界對軟銀出售 ARM 部門的興趣並不大,因此可能軟銀最終會打消此交易。

自 2006 年以來,Apple 與 Arm Holdings 之間就有許多合作,包括一系列的 A 處理器就使用了許多 Arm Holdings 的專利,由於 Apple 即將在未來推出自家的 ARM 處理器「Apple Silicon」,因此有消息認為 Apple 很有可能會向軟銀收購 Arm Holdings,為的就是取得更多 ARM 相關技術的授權。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首款 ARM 架構的Mac年底將登場?分析師爆料「這機型」率先搭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