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輕旗艦」曝光!搭高通 S865 定價台幣 2 萬出頭?

2020/07/14 13:37 文/記者黃敬淳

此為 Note 10。(圖/記者黃肇祥攝)

據科技網站《GSMArena》消息,三星可能延續去年計畫,將繼續推出同樣搭載高階處理器的「輕旗艦」定位機型(或稱 Galaxy S20 Lite),為需要頂規效能、但在部份旗艦機主打的功能(如相機)不需要最高階功能的用戶提供更多選擇。

而依照跑分平台 Geekbench 曝光的資訊,一款代號「SM-G781B」的機型,則疑似是前述機型的工程機。依 Geekbench 資料,這款機型具備單核 737、多核 2619 的成績,與一般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的機型相同。該資料也顯示,新機將搭載 6GB 記憶體,以及 Android 10 作業系統。

預估,這款產品的定位與「對手」,將是中國品牌「一加」的 OnePlus 8T。該品牌和小米類似,皆主打高 CP 值的「高規低價」。其他規格方面,這款產品也可能會有 FHD 解析度的 60Hz AMOLED 螢幕。

一名網友「@Boby25846908」則爆料,這款產品將可能會在 9 月 ~ 10 月間發表。作為對比,三星的 Galaxy Note 10 Lite,以及 S10 Lite,則是在今年 1 月初時正式亮相,定價則為台幣 2 萬元多。

《你可能還想看》

LINE宣佈手機版將迎「個人化」重大改版!7張圖秒懂全新升級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