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要 iPhone SE 一半價?爆料:蘋果考慮推「入門級」 iPhone

2020/07/14 07:29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今年推出的新 iPhone SE 吸引不少死忠果粉,一上市就霸佔台灣銷售排行榜前幾名,然而另一款更高 CP 值的 iPhone 可能也即將誕生。爆料達人 MauriQHD 透露,蘋果正在製作一款「萬元以下」的新 iPhone。

據 MauriQHD 說法,新的入門級 iPhone 定價約落在 200-300 美元之間,折合台幣約 6,000-9,000 元,目前還無法得知該款 iPhone 會用上哪一代的 A 系列晶片,具體外型設計也暫時沒有消息。MauriQHD 亦曾透露,2021 年版本的 iPhone SE 傳出會維持 A13 晶片。

倘若傳言屬實,Android 陣營或將面臨巨大挑戰,iPhone 向來都是高階手機的代表,即便推出「平價款」的 iPhone SE,在台售價卻也是 14,500 元起跳,難以稱上是入門級機款,這款謠傳中的新 iPhone,或許就是要搶攻需求不大的輕度消費者,藉由 A 系列晶片的效能優勢以及 iOS 的生態,提供比入門 Android 更好的體驗。

當前蘋果 iPhone 陣營大致橫跨三個價位帶,三萬元以上是 iPhone 11 Pro 系列的高階款,其次為兩萬元價位的 iPhone 11、iPhone XR 等等,最後則是 iPhone SE。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 iPhone SE 拍照評分出爐!5 大優點媲美旗艦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