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放所有果粉使用!簡單 3 步驟搶先升級 iOS 14 最新測試版

2020/07/10 10:30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發表全新一代大改版 iOS 14系統。(翻攝自蘋果官網;編輯合成)

蘋果今日(7/10)正式開放升級 iOS 14 公開 Beta 測試版,先前的版本只提供開發者測試使用,現在所有 iPhone 使用者只要符合型號,就能搶先體驗,以下簡單三個步驟,告訴大家如何率先升級 iOS 14 Beta 版本。

首先第一步,請先確認 iPhone 型號是否符合升級條件,基本上只要能夠升級至 iOS 13,都支援本次的 iOS 14,官方最遠支援到 iPhone 6s、iPhone SE 等機款。再來則是要在升級前做好備份,預防萬一。

第二步則是透過 iPhone 內的 Safari 瀏覽器,開啟蘋果 Beta 測試網頁,進入右上方的「Enroll your devices」頁面,並且於網頁下方的「Install profile」選項,點擊開始下載 iOS 14 的安裝檔案。最後下載完畢後,點擊「選項」-「一般」-「軟體更新」,開始安裝 iOS 14。

讀者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提供的是 iOS 公開測試版本,並非真正的穩定版,因此會出現許多 Bug、程式當掉的情況,根據外媒《The Verge》實測,有碰到幾次來電時 iPhone 程式崩潰,或者是耗電量增加的情況。若重視穩定的體驗,建議用戶可以使用備用機嚐鮮,或者等待秋季正式版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少了 2 大配件還會漲價?分析師曝新旗艦 iPhone 最低入手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