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推出超實用「Keep」新功能!迅速備份聊天室所有圖片、訊息

2020/07/08 14: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

LINE 今日(7/8)悄悄推出全新的「Keep 筆記」,將備份功能整合聊天室,只要像與好友聊天一樣,傳送訊息、圖片到全新的聊天室,就能夠同步至 Keep 介面,幫助用戶更加方便地備份資訊。

最新的「Keep 筆記」,根據官方表示,須升級至 iOS 10.11.0/Android 10.11.0/Desktop 6.1.0 等版本,才會自動跳出全新的「Keep 筆記」聊天室。記者實測,除了完成更新以外,建議用戶可以將整個 LINE 關閉重開,藉此啟動相關功能。

LINE 本身就具備 Keep 這項備份功能,可讓用戶選擇上傳圖片、訊息、文件等至雲端空間保存,全新的「Keep 筆記」則是結合聊天室的概念,讓備份更加直覺與簡單。

許多人會創立「一人群組」當作筆記本使用,而「Keep 筆記」除了延續相同概念,還進一步自動幫用戶同步聊天室的內容,舉凡上傳的檔案、圖片以及筆記內容,都會自動被同步至 Keep 頁面。

要注意的是,聊天室只會替用戶「快速暫存」,讓圖片、訊息同步出現在 Keep 頁面,若是打算永久保存,用戶仍需要進入 Keep 中,再度點選儲存至 Keep 的選項,才算是真正完成備份,官方形容此為「方便的傳送門」。

(圖/程式內截圖)

相比傳統聊天室,「Keep 筆記」也更改了上方的按鈕,提供快速搜尋以及進入 Keep 空間的快捷。

《你可能還想看...》

傳訊更實用!LINE 桌機版大升級聊天室增添「隱藏版」4技能

 LINE 聊天室輸入「3組關鍵字」秀煙火特效!iOS與Android版都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