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iPhone 盒裝曝光!網友笑像「杯架」、兩大配件消失了

2020/07/08 10: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iPhone 11(圖/記者黃敬淳攝)

近期有諸多傳言皆指出,蘋果即將於新一代 iPhone 12(暫稱)取消隨盒附贈充電頭、耳機,現在有最新消息,曝光了新 iPhone 的盒裝。

根據《ConceptsiPhone》頻道獲得可靠消息,製作了新 iPhone 內部盒裝的 3D 模型圖,相比過往顯得更加輕薄,底部卻僅留下一個方形凹槽,用於放置說明書與貼紙,估計深度無法容納充電頭和耳機,另外則是圓形缺口,推估是用於擺放充電線的空間。

(圖/翻攝推特)

該組渲染圖曝光後,不少網友笑說有點像是「杯架」,或是擺放咖哩、白飯的餐盒造型,更有人大膽猜測,會不會蘋果是要提供無線充電盤?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日經新聞》以及多名爆料達人,皆於近期指出,蘋果將不會在 iPhone 12 的盒裝內提供充電頭、耳機。本月稍早,國外有網友收到蘋果官方寄來的問券調查,詢問舊機的「充電頭」他們會如何處理?或許就是提前暗示這項改變。

外媒普遍認為,這可能代表 iPhone 會基於成本、環保等理由,不再附贈充電頭,而取消耳機則是為了刺激 AirPods 銷量。

《你可能還想看...》

傳台積電備貨 8000 萬 A14 晶片 供蘋果 iPhone 12 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