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 Surface Book 3 也亮相!微軟三款全新筆電正式登台

2020/07/07 16:11 文/記者黃敬淳

微軟三款全新筆電正式登台。(圖/記者黃敬淳攝)

微軟今(7日)正式在台推出包括旗艦款 Surface Book 3、ARM 架構的 Surface Pro X,以及入門款 Surface Go 2 三款新筆記型電腦,一次補足三種不同的使用者定位。微軟同時找來合作處理器廠商 Intel 和顯示卡廠商 NVIDIA,為自家全新筆電助陣,同時強調新品的效能和圖像渲染效果。

微軟Surface Book 3 登台開賣。(圖/記者黃敬淳攝)

規格上,旗艦的 Surface Book 3 共有 13.5 吋和 15 吋兩種版本,定價並分別在 55,088 元和 78,088 起,十足高階定位;這款筆電也主打 Intel 第十代四核心處理器起跳的效能,同時和先前的 Surface 系列一樣,擁有平板、傳統筆電等多種外觀使用模式,以及 S Pen 體驗;記憶體方面,Surface Book 3 也具備高達 32GB 規格,SSD 速率也搭建至歷來最快,容量亦高達 1TB。

Surface Pro X 則是第一款搭載 ARM 架構的 Surface 電腦,採用與高通合作的特規處理器,以及 13 吋窄邊框設計和 LTE 行動聯網功能。借助 ARM 架構優勢,這款筆電也具備 13 小時長續航,以及設計較方正、能直接透過平板本身供電的新款 S Pen。其定價則是 36,088 起。

左為 Surface Pro X;右為Surface Go 2。(圖/記者黃敬淳攝)

Surface Go 2 則是主打輕度使用的入門機型,擁有輕薄的外型和 10 小時長續航、Surface Pen 等 Surface 家族特點。儘管概念和定位與各家平板相近,但其內建生產力更好的 Windows 作業系統成為其賣點,售價則是較親民的 16,788 元起。

本次新品並能在即日起開放購買。微軟也自信指出,Surface 主打高階外觀設計、安全性和亮眼螢幕外觀,同時全為微軟自行設計。

你可能也想看

動態磚掰掰了!微軟公開新版 Windows 10「開始」選單與快捷鍵亮點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