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 Note 20 實機照首曝光!3 顆大鏡頭比 S20 更搶眼

2020/07/07 11:19 文/記者黃肇祥

日前於三星俄羅斯官網意外曝光的 Note 20 圖片。(圖/翻攝 Max Winebach 推特)

三星新一代旗艦 Note 20 傳出預計將於 8 月 5 日正式發表,除了官方意外於網站爆雷,現在也有爆料達人公開實機照片。

推特爆料帳號 Jimmy Is Promo 近期釋出一組聲稱是 Note 20 Ultra 的諜照,讓粉絲首度一窺三星新旗艦的真實面貌,與先前官方曝光的宣傳圖片幾乎吻合,Note 20 Ultra 採用全新的鏡頭模組設計,同樣是以矩形區塊放置鏡頭,擺放方式略有不同,相較於 S20 Ultra 設計比較簡潔,沒有特別將潛望式長焦距鏡頭隔開。用圓圈框起,讓三顆大鏡頭特別搶眼。

(圖/翻攝 Jimmy Is Promo 推特)

(圖/翻攝 Jimmy Is Promo 推特)

根據實機照片可以推斷,Note 20 Ultra 仍舊是廣角、超廣角、長焦距鏡頭的配置,比較特別的是相機模組右側的黑色「長方形區域」。根據傳言指出,三星 Note 20 Utlra 移除使用率不高的 ToF 鏡頭,而這很有可能就是全新的「雷射對焦」,具體功能仍待發表會才能得知,普遍猜測會用於輔助自動對焦、AR 應用等等。

從其他張照片也能確定,招牌 S Pen 外觀沒有太大變化,螢幕也仍是置中的挖孔設計,至於是否移除曲面螢幕?從實機照片看起來,Note 20 Ultra 仍是有微幅的彎曲,整體可能與 S20 相近,另有說法表示,今年可能僅有 Note 20 會改用平整螢幕。

據爆料達人 Ice Universe 透露,Note 20 可能將從 999 美元(約 29,345 元)起跳,比去年 Note 10 貴上 50 美元,至於最頂規的 Note 20 Ultra 則是 1,299 美元(約 38,158 元)。

《你可能還想看...》

考驗星粉信仰?傳三星Note 20 Ultra 新旗艦售價將比前代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