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考驗星粉信仰?傳三星Note 20 Ultra 新旗艦售價將比前代貴

2020/07/05 13:26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於去年發表搭載S Pen手寫筆的 Note 10 旗艦雙機系列,包括有6.3吋的Note 10、與6.8吋的Note 10+。(圖片提供/三星)

三星傳出將於 8 月 5 日舉辦下半年度全新一代的旗艦機款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線上發表會。綜合多家外媒報導,相比去年發表的 Note 10 與 Note 10+ 兩款機型,今年預計將推出後繼接班機型一樣也會有兩款,除搭載最新型的處理器、支援5G
5與具備S Pen 手寫筆的特色之外,在螢幕尺寸、內建記憶體與電池容量、相機規格配置與產品命名、以及機身顏色部份,都將迎來一波新的變化與升級亮點。

據悉,新一代的Note 系列推估會有 2 款,型號分別為:6.7吋的Note 20(前代Note 10 為6.3吋)、以及 6.9吋的Note 20 Ultra(前代 Note10+為6.8吋)。

因應此次硬體規格升級幅度,售價部份似乎也有可能調漲,據爆料達人 Marlonsteinhage 於他個人推特Po文稱,今年將發表的 Note 20 旗艦系列,其中,主打規格高階版的Note 20 Ultra 機型,將可能會創下歷代 Note 系列問世以來,單機售價最高的紀錄。

Note 20 系列調漲幅度會比前代 Note 10系列貴多少?另一位爆料達人 Ice Universe 則於推特透露,他預估Note 20 售價落點將會從 999 美元起,比前代Note 10 約貴近 50美元。至於頂規版的旗艦高階機型 Note 20 Ultra 售價落點,則有望來到1,299美元起,將比前代Note 10+ 貴上約100美元(漲幅約合台幣3千元左右)。

上述預測售價與發表會日期的消息傳聞僅供參考。截至目前為止,三星仍尚未對外發布任何與 Note 20 系列相關資訊。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官網意外暴雷!新旗艦 Note 20 外型、獨家新色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