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 5 XL 保護殼渲染圖首度曝光!機身驚現四大變化

2020/06/29 15:54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於去年十月推出首款搭載雙鏡頭的旗艦機款5.7吋的Pixel 4、與6.3吋的Pixel 4 XL(機背為橘色)。(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預計今年發表的 Pixel 系列新機,近來傳聞頻頻。有望搭載中階處理器高通S730的「平價」機款、採用5.8吋螢幕的 Pixel 4a(暫稱)已於日前通過美國 FCC 認證,意味近期上市的腳步將近。今(6/29)稍早外媒《SLASHLEAKS》則是搶先釋出多張疑似定位為「旗艦級」的 Pixel 5/5 XL 手機與手機保護殼的最新渲染照,透露今年 Pixel 5 旗艦雙機的外觀設計將可能迎來重大變化。

從爆料流出的照片可以發現到,機身外觀的變化主要有四大重點;首先,在螢幕正面上方處捨棄了沿用多年的寬額頭造型,改為採用「劉海」的極窄邊框設計,內建前置自拍鏡頭(去年前代Pixel 4前置鏡頭設置在機身螢幕的左上角);再來,則是機身兩側與底端的邊框部份,也都變得比前代更為窄縮纖細,使得整體的螢幕顯示面積占比提升。

疑似為 Google Pixel 5/5XL 手機保護殼渲染圖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 SLASHLEAKS)

第三個值得注意的重點,就是在機身頂端的位置,多出了一個3.5mm耳機孔的開口設計(前代Pixel 4 無此開口);意味著去年被移除的耳機孔有望在今年 Pixel 5 的機身上回歸。至於第四項重點則是機身背面,在背蓋左上方搭載的主相機模組,似乎仍沿用去年搭載雙鏡頭的方型設計;不過,從保護殼渲染照卻可以看到,在機背中央處已多了一個圓形指紋辨識器的實體按鍵開口(前代Pixel 4 機背無指紋辨識器配置)。

其實早在今年二月,就已有外媒率先曝光據稱為 Google Pixel 5 原型機的早期設計圖照片,機身螢幕上方仍保留額頭區域,但機背相機模組卻是罕見地採用奇特的盾牌造型、配置有三顆鏡頭。據悉,為了今年主力旗艦機款的 Pixel 5 系列,就機身外型設計,Google 官方內部就提出三種不同方案。至於目前隨同手機保護殼渲染照曝光的機身,令人意外的亮點就是,捨棄的3.5耳機孔與機背指紋辨識器全都回歸,是否意味著這將會是 Pixel 5 系列機身最終定案的設計版本,目前尚無任何更多相關資訊佐證。

你可能也想看

 終於要準備開賣了?Google 平價版 Pixel 4 現身認證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