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G版 iPhone 12 不漲價?知名分析師:盒裝配件恐縮水

2020/06/29 11: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官網)

外媒MacRumors 引述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出具最新預測報告稱,蘋果今年將推出的新一代iPhone 12系列,具備5G上網功能,儘管手機整體的物料成本增加,但售價仍有望維持與去年推出iPhone 11系列機款相似;意味著今年新iPhone 12 系列漲價的可能性不高。不過,相對地屆時上市盒裝內附的配件將可能會有所變動,推估原本隨盒附贈的EarPods有線耳機將會被取消,以此節省包裝盒與貨運等相關成本。

此外,針對未來新iPhone盒裝內附的充電頭,推估也將會與過往有所不同。郭明錤進一步分析指出,預測蘋果在今年第三季起,將會大幅提高20W 快速充電頭配件的生產產能,以提供 iPhone 用戶作為選購配件。至於既有的5W充電頭與18W充電頭,將會在今年底前結束生產;另,12W充電頭則預計會在未來9至12個月後結束生產。

因應蘋果將對旗下充電頭產品線採取全新佈局策略的前提下,郭明錤推測認為,隨著今年iPhone 12系列機型的上市,盒裝內附的充電頭配件的規格配置,或許也可能提前迎來新的異動,甚至不排除取消充電頭配件的可能性。在隨機盒裝附贈配件少了充電頭與有線耳機的情況下,是否會影響用戶選購新機的意願,郭明錤看法則是覺得影響有限,甚至大膽預測未來Android 陣營的手機盒裝配件,也很可能會跟隨蘋果的腳步。

你可能也想看

電信商官網意外走漏消息?iPhone 12 四款機型名稱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