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趁疫情加速轉型!微軟宣布全面關閉實體零售店

2020/06/27 11:06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微軟今日(6/27)宣布調整零售策略,將關閉所有直營的實體零售店,會轉型為體驗店面、不再提供銷售服務,至於旗下硬體產品則將以線上銷售為主。

根據微軟官方表示,原先的實體店面員工將全面轉為線上服務人員,不會進行裁員。副總裁 David Porter 於官方新聞稿表示,線上銷售成績已經有所斬獲,會持續強化數位服務。

根據《The Verge》報導,據悉微軟早就有關閉實體銷售的打算,只是原訂於明年才要開始實施,但因為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COVID-19)疫情大爆發,讓微軟決定提前執行計畫。對於台灣消費者來說,影響並不會太大,微軟在台僅只有直營「體驗店」,並沒有官方直營零售店,此外,也還有其他營銷商、通路會提供產品販售。

對於微軟來說,今年仍有許多重量級產品準備推出,例如新一代遊戲主機 Xbox Series X 與雙螢幕手機 Surface Neo,皆是消費者會相當感興趣的產品,提早將零售點轉型為體驗店,或許能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武漢肺炎下的另類受災戶! 明年恐沒有新版 Emoji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