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要準備開賣了?Google 平價版 Pixel 4 現身認證網站

2020/06/27 13: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示意圖,圖為 Google Pixel 3a。(圖片來源/Google 官網)

Google 新一代中階手機 Pixel 4a 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衝擊,原訂 6 月發表卻延遲至今毫無消息,現在該款手機終於通過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認證,意味離上市發表又更進了一步。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據外媒《GSM Arena》報導,FCC 通過了一款 Google 手機,具備三種不同的型號,分別是 G025N、G025M 以及 G025J,最後一個 G025J 極有可能是將在美國上市的版本。

綜合外電資訊,Google Pixel 4a 傳採用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具備 6GB 記憶體與 64GB 內部儲存容量(另有 128GB 容量可選),螢幕方面則是使用一片 5.81 吋的 FullHD + OLED 顯示器,左上方有一個 8MP 的自拍鏡頭,而背面則有指紋辨識元件以及一個 12.2MP 的主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傳 Google「平價版」Pixel 中階新機上市延期至這一天!外媒曝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